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Android內購破解程式"Freedom"

好啦!今次我教大家點用"freedom"去破解google play既內購啦!

甚麼是內購?
我地成日玩手機game買點數同埋將apps升至完整版要連到google play俾錢,而呢個動作就係內部購買(內購)

準備:
已root手機一台
Freedom.apk(download)
(用手機download Freedom.apk然後安裝就可以了)

今次教學我就會用Subway Surfers做示範

安裝好Freedom然後入apps


點選要破解的遊戲或apps(今次係Subway Surfers)


第一次入會問你允唔允許root權限,按允許就可以了


耐心等候......


load完之後會直接入game


拉下狀態欄你會看到Freedom,這代表Freedom正在運行


按"Shop"


再按"store"


你會看到我的金幣依然是0塊,那就貪心一點買1200000個吧,按"Buy"


進入google play的購買視窗(我操,788元),你會看到FreeCardxxx-xxxx,不用管它,按"繼續"


之後你會看到"payment successful",然後回到Store裏,就有1200000塊了


懂得開也要懂得關,入去Freedom的介面,按右上角的"..."按鈕


按"Stop"


然後耐心等待
(這步很重要,因為如果不等它load完就自己退出既話,會連唔上google play)


完全關掉之後,狀態欄的Freedom也會消失,這個時候才可以退出Freedom



注意:Freedom只可以修改一些單機game(就像Subway Surfers),Online game(例如P&D)就不行了,還有一些比較複雜,不能直接破解,要用Freedom再加一些apps才能破解(例如Candy Crush Saga)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留言

2 則留言: